因LoveLive!劇場版製作,加速世界第二季暫時無法推出?

等等...話不是這麼說的吧!?(截圖自LoveLive!)

(2014/7/6新消息)

日文原文: http://yusaani.com/news/2014/07/06/8626/

作家 川原礫老師日前在美國舉行的AnimeExpo2014聊到了《加速世界》第二季的動畫的最新動態。

川原礫老師表示,由於目前Sunrise Studio(日昇動畫工作室)的全部人力都投入到了LoveLive!劇場版的製作中,所以造成沒有多餘時間來進行《加速世界》動畫的製作。

得等到Sunrise Studio完成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,才能接著進行加速世界第二季的動畫製作...

看完新聞之後,應該有人會問,不能找製作刀劍神域動畫的A-1 Pictures來代替製作嘛?

或許是為了畫風的一致性吧...如果不是同一組人馬所製作出的,畫風也會有些微的差異,容易影響到粉絲們的觀感。

如果給A-1 Pictures去做的話...應該會全部都變成幻燈片吧XDDD

而且A-1 Pictures的製作表也是幾乎全滿的0.0

你可以去維基百科上面找尋A-1 Pictures,看他們手上還有多少得趕在2014-2015出來的動畫,就知道他們多麼忙碌了...

所以應該要好好感謝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們!如果沒有他們辛苦的製作,我們哪裡來的動畫可以看?

不過這則報導代表了對於 Lovelive!的粉絲們很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~2015確定看的到LoveLive!劇場版的上映啦!!(還不趕快拍手叫好?

 

LoveLive!非官方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ovelive/2098866353585953

Lovelive 粉絲團Logo.png

底下留言處歡迎各位討論唷~


本文截圖來自LoveLive!,僅供教學分享使用!!

By 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 無限文繪工作室

資管組 Tsuna Lu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nlimitedNovpaintStudio

 

無限文繪工作室電子信箱:

unpstudio@pixnet.net

arrow
arrow

    無限文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