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更新日期:2014/03/14

大家好!!

由於某些關於公家單位的緣故而關閉的"空氣少女注意報"已經正式重新上線了唷!!只是...好像不像之前一樣...怪怪的OAO

主要原因是某些單位的超級大問題...以及部分正義人士的檢舉...(類似這樣),所以Simon就只好帶領繪師群離開原本的專頁了...

雖然說是很可惜...但是為了艾兒的將來,所以就開始計畫新版粉絲專頁的設立!!

因此在新版粉絲專頁公布之後,我們便在計畫主持人Simon的支持之下,重新再發布了一次的貼文,並更新原本的那篇文章!!

詳細情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

順便告訴各位,我們會隨著粉絲專頁的新訊息而更新文章的唷!!

艾兒的新版粉絲專頁"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"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nascimentoOfAir

 

此外再次提醒大家:

本站所使用之圖片皆是由原創作者的原始網址所連結過來,使用之前皆已先和原作或官方通知過,經過同意才進行使用的!!

支持原創,才會使他們能夠繼續發展!!


 

艾兒 Air~~

Air's Rinascimento~

 

也許有些人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角色吧~~>////<

(不對...有看過之前我po的文的人應該都已經看過艾兒了??)

她就是艾兒,曾經是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為了推動「宣導停等區內怠速熄火」的概念,在教育部和國科會的補助之下所創造出來的角色!!

當然...艾兒已經辭去工作,所以現在已經不是了啦OwO(因為這樣才要加粗體阿!!)

 

角色的主要設定仍然如下:

英文名字:Air~~

生日:4月19日

星座:沒有角的牡羊座

年齡:秘密~~(永遠的18歲~~

身高:142cm

體重:0.0531g

個性:外表看似柔弱,卻有著堅強的意志與敏銳的洞察力

討厭的東西:噪音、骯髒的廢氣,還有別人說自己像橡皮擦

特殊技能:打不倒(咦?

附上當初設計時的原案圖&我們所翻譯的英文版:

2014/02/28的更新:圖片來源修改

空氣少女注意報! 艾兒的角色設定圖英文版~

為了讓艾兒和大家能夠繼續健健康康的活在這顆地球上,請各位一定要減少對地球的汙染,

希望能透過艾兒讓大家珍視周圍的一切,包含大自然恩賜的所有資源...

不然最後受到傷害的會是自己唷~~

 

那麼就說明一下關於艾兒的歷史情況吧!!如果有少的請見諒QAQ...都被新任的粉絲專頁管理員消除了...如果想知道艾兒重新出現的歷程,就繼續地仔細看看吧!!

2013/04/19:"空氣少女注意報!"原艾兒的粉絲專頁正式啟動

2013/06/15:1000讚達成!!

2013/06/25:"aniarc news 動漫宅新聞"報導了艾兒的新聞~(網頁已消失QAQ)

2013/06/28:10000讚達成!!

2013/08/08:20000讚達成!!

2013/09/19:天兔颱風來襲...艾兒聊天室連續open~

2013/09/25:工作室文繪介紹計畫啟動,第一個就看中了艾兒的魅力XDDD

2013/09/29:公布艾兒的介紹專文:"文繪介紹:空氣少女 Air 艾兒~"

(管管吐槽:誰知道我寫的文會變成粉絲專頁關閉前的最後一篇介紹文??QAQ)

2013/10/16:"空氣少女注意報!"最後一篇貼文公布後,就突然被關閉了...粉絲們開始四處詢問最新情況

--------接下來是轉折點-------

2013/11/28:屏東縣政府的萬金聖誕節特企劃"迷路小瑪在萬金"小瑪的粉絲專頁正式啟動!!計畫當然是由Simon主持了唷~

2013/12/21:繪師"ふみか鹿目"在pixiv上公布了小瑪和愛兒的最後一張貼圖...(在2013年是這樣子啦)

附上全圖網址:http://i.minus.com/i1bAyjtVryXCd.png

2013/12/22:文繪介紹計畫,決定介紹小瑪MAGI

2013/12/25:公布小瑪的聖誕節專文:"文繪介紹:MAGI 瑪姬~"

2014/02/26:與Simon聊天時得知,即將公布艾兒新版的粉絲專頁"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"

2014/02/27:在各個能夠公布的動漫討論地公布了這個重大消息

2014/02/27 下午5點20分:艾兒的新粉絲專頁"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"正式公布!!

 

也由於我們工作室介紹的方向是跟著繪師們走...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繼續支持新版的粉絲專頁呢ww

因為...艾兒是最好的呢!!

之後我們也會計劃和他們一起舉辦活動呢~~敬請期待!!

 

說了這麼多還不趕快去粉絲專頁案讚就真的對不起艾兒了!!
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行動,去按讚、快分享、擁抱艾兒! (喂!!

02/28截稿後的更新:

Rinascimento空氣少女短篇故事徵稿 ,得獎者的故事將有機會讓繪師繪製成漫畫或插圖!快來寫下屬於你心中的空氣少女吧!

短網址: http://tiny.tw/3hCF

 

03/14白色情人節-"白色情人節趁亂告白活動"更新:

 

白色情人節還沒找到閃光怎麼辦??沒關係~今年有特別的活動唷~~ ,得獎者將有機會拿到"空氣少女White Day 紀念掛軸"!快來寫下對心儀or惡整對象的告白吧!

短網址: http://tiny.tw/3ia7

 

 

最後再和大家提醒艾兒的新版粉絲專頁"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"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nascimentoOfAir

 


By 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 無限文繪工作室

資管組 Tsuna Lu

 

無限文繪工作室電子信箱:

unpstudio@pixnet.n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文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