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

在這充滿浪漫溫馨的聖誕夜裡~大家是不是都有和屬於自己的另一半,一起度過呢??

沒找到的沒關係~~(拍肩膀

因為接下來我要來介紹一位和"聖誕節"有關的二次元人物唷>////<

相信大家一定能夠眼睛為之一亮呢!!

 


 

小瑪 MAGI~~

 

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...為什麼最近常常會在新聞上看到穿著修女服的人物呢??

在屏東的朋友們,一定也有看到活動看板吧??

其實阿,這是由屏東縣政府所主辦的聖誕活動企劃 "迷路小瑪在萬金" 而創造出來的虛擬活動代言人-瑪姬MAGI~

今天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!!

 

角色的主要設定如下:

英文名字:MAGI~~

生日:12月8日

星座:忘記帶弓箭的射手座XDDD

血型:O型

年齡:秘密~~

身高:148cm

體重:39kg

個性:迷糊活潑,不太喜歡聽人指揮,但相信心中天主的聲音。

喜歡的東西:吾拉魯滋咖啡

不喜歡的東西:心思邪惡的人

 

忘記帶弓箭是管管另外加上的...覺得還蠻符合她的個性的呢ww

而且在看完google map後,我總算知道為什麼她會叫"迷路小瑪"了...因為基本上一般人去那應該是不會迷路的...可見小瑪有多迷糊了ww

而且...二次元+修女+小女孩~~真的是太感謝上帝了!!

雖然一開始的人設好像是男的...但是又何妨呢~~只要最後修改就好了~(轉圈

和往常一樣,附上原案的設計圖:

當然最一開始的原圖絕對不會是這樣子的啦~~也不是長裙的呢~~之後繪師們應該會陸陸續續把地放上來吧??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唷~~

 

話說...進行這個超萌計畫的團隊,就是和之前為大家所介紹的"空氣少女注意報!"的團隊是同一群人的啦~

這個超強團隊的平均年齡是22歲,包括2名策劃、6名繪師、1名美術編輯及1名助理。

(可憐的艾兒...QAQ 我不依啦!!

 

而造就這項計畫的契機呢~

就是咱們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漫研社社長Simon,之前在推行了劍湖山痛漫祭之後呢,一直想在屏東辦動漫活動,

發覺了自己學校所在的屏東萬金聖誕季的氣圍非常適合以動漫呈現,so~他們學校的古源光校長便建議他寫企劃書,並介紹給鄞鳳蘭處長認識。

趕在萬金聖誕季開始前夕,以處長所要求的:「萬金、聖誕、麋鹿、教會」四個元素來作為基底,經過2個禮拜創意激盪,最後在聖經中-耶穌基督出生在馬槽的那一段故事找到了靈感,以出現在馬槽前的賢者們作為名字來源,而創造出了"瑪姬MAGI"。

後來在11月28日"迷路小瑪在萬金"粉絲專頁正式推出後,隨即在網路上颳起了一陣旋風~在短短的10天內就超過了1萬人按讚!!

屏東縣政府感受到了小瑪如此強大的號召力~~所以在萬金聖母聖殿、3D地景、天使街區、馬槽區、萬金村湛藍隧道、吾拉魯滋部落等六處放置小瑪立牌,由小瑪親自導覽。讓大家能夠隨著小瑪的腳步,來更加了萬金的特有的人文風情。

如果遊客朋友找到小瑪,可以至聖誕主題館、尤朵拉手作點心、吾拉魯滋部落咖啡產銷中心索取乙份小瑪紀念海報,而在服務台為「i屏東~愛屏東」臉書粉絲專頁按讚,則可獲得乙張精美書籤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喜愛小瑪的朋友手腳要快喔!!

(PS:因為掛軸活動已經在管管貼文前一天就結束了,所以就不多說了^_^)

 

另外管管要在這裡提醒要去萬金朝聖小瑪的...同袍們注意一下!!

到立牌前拍照時"千萬不要"做出不適合在公共場合出現的舉動!!比如說...整個抱走啊...破壞阿...或是做出不雅行為阿等等...

這樣的舉動真的會影響到屏東縣政府對於小瑪的觀感,甚至廢除計畫都不是不可能喔!!

為了讓小瑪不要步入艾兒的後路...大家一定要遵守喔!!

 

最後管管再次祝大家Merry Christmas&Happy New Year!!

再次附上艾兒和小瑪的聖誕節合圖...(再次淚崩

 


 

本文章圖片來源全部皆為官方粉絲專頁

部分資料來自屏東縣政府

迷路小瑪在萬金官方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I.in.Wanchin.Basilica

萬金聖誕季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2013wjxmas.tw/

 

By 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 無限文繪工作室

資管組 Tsuna Lu

 

無限文繪工作室電子信箱:

unpstudio@pixnet.net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

無限文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