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1:依依不捨的更新...請往下拉到文章最後...

 

2014/02/28:

 

本文章最後一次更新,之後對於艾兒的更新都將遷移到新文章:

 

http://unpstudio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237247-air_rinascimento

 

 

 

艾兒的新版粉絲專頁"空氣少女注意報Rinascimento"網址: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nascimentoOfAir

 

大家好!!(鞠躬

繼上周發布了推廣主題:"分享時附上來源的重要性"之後,為了和各位同好們進行更多的互動,接下來將發展出另一個主題!!

由於管管最近受了太多動漫的影響...所以已經深深地掉入了2次元世界了...

為了符合我們工作室的性質,所以就開始蒐集最近在網路上流行的2次元虛擬角色,來做簡單的整理之後和各位同好們分享,以增加充實度0.0

(Boss目前狀態:亮出菜刀站在管管背後)

那麼廢話不多說,就讓我們開始吧!!

PS:本站所使用之圖片皆是由原創作者的原使網址所連結過來,使用之前皆已先和原作或官方通知過,經過同意才進行使用的!!支持原創,才會使他們能夠繼續發展!!


 

艾兒 Air~~

 

也許有些人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很可愛的角色吧~~>////<

她就是艾兒,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為了推動「宣導停等區內怠速熄火」的概念,在教育部和國科會的補助之下所創造出來的角色!!

 

角色的主要設定如下:

英文名字:Air~~

生日:4月19日

星座:沒有角的牡羊座

年齡:秘密~~(永遠的18歲~~

身高:142cm

體重:0.0531g

個性:外表看似柔弱,卻有著堅強的意志與敏銳的洞察力

討厭的東西:噪音、骯髒的廢氣,還有別人說自己像橡皮擦

特殊技能:打不倒(咦?

附上當初設計時的原案圖:

2013/12/21的更新:圖片來源修改

(20131221的更新:圖片來源修改)

為了讓艾兒和大家能夠繼續健健康康的活在這顆地球上,請各位一定要減少對地球的汙染,

希望能透過艾兒讓大家珍視周圍的一切,包含大自然恩賜的所有資源...

不然最後受到傷害的會是自己唷~~

 

而在我們的生活中,我們最容易去實行"節能減碳"的,莫過於騎車時的所排放的廢氣控管了0.0

相較於行駛的狀態,低轉速時引擎的『運轉效率偏低且燃燒不完全』,會產生更多的汙染廢氣。

當中的有害物質除了會使人體的呼吸系統衰竭,更包含致癌成分,長期在『停等區』內吸入將對人體產生嚴重危害。

這也是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便疾病纏身的主要原因之一,不可輕忽。

因此當你騎車在等紅綠燈、或是在等人時,如果時間過長,千萬要記得熄火!這樣不只是減少對空氣的汙染,也能維護你我的身體健康!!

更重要的是...這可以省下你的荷包!!(這應該也是大家最主要的目的 XD

 

因為就交通部截至民國101年12月的資料,全台機車共有15,139,628輛,約一千五百萬輛。

按照該實驗資料所說,125cc機車怠速,每分鐘油耗4.4cc。每人若能於一天怠速熄火5分鐘,一人可減少22cc的油耗。

自經濟面向來看,全台灣的機車只要每年熄火5分鐘,便可節省33萬公升的汽油。若以九五無鉛汽油每公升35元新台幣計價,保守估算可省下1000萬新台幣!

 

而就個人來說...

一天減少 22cc 的油耗 x 一年 365天 x 95無鉛汽油油價一公升 35.0元(2013/09/30的油價)

大概可以省下281元!!10年來說就可以省下2810元!!

2810元這個數字對大多數人來說,可能只是個小數字...

但是!!怠速狀態由於運轉效率問題,對起動馬達、電瓶以外的機件會有更嚴重的耗損。

根據過往實驗資料,怠速1小時的機件耗損,相當於行駛中2小時的機件耗損!!

所以也可以再省下許多機車零件的汰換費用!!夠划算了吧!!

 

說了這麼多應該已經心動了吧!!

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行動,愛荷包、愛地球、愛艾兒! (喂!!

(2013/12/21更新)

就在剛剛管管上pixiv時...才發現了原創作者的發文...

說之後應該是不會再有艾兒的官方圖了QAQ

而且粉絲專頁也關了...我不依啦!!(打滾

附上最後一張有艾兒的官方圖...(圖片連結來自原創作者的pixiv)

最後一張的艾兒官方圖QAQ

據作者所說...原因是因為某些緣故,教育部和屏科大要求撤除...詳細原因不便多問...(管管也不方便說出口...

但是!!只要這世界上仍然存在著空氣,艾兒就永遠與我們同在!!

絕對不要難過...不然艾兒可是會傷心的喔...(淚奔

也感謝各位對艾兒的支持!!讓我們繼續完成艾兒的心願吧!!

 

至於在艾兒旁邊的那位女生是誰呢??我們之後也會繼續為各位介紹唷!!拭目以待吧~

 

PS:偷偷和你說喔!!艾兒也有Google+呢~But只能下載圖...嘆...

網址:https://plus.google.com/106429591717565089270/posts

(管管內心話:我還是不依艾兒啦!!)


本文章圖片來源全部皆為原創者的pixiv

部分資料來自經濟部 和 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-能源與資源實驗室研究團隊

空氣少女注意報!官方粉絲專頁:(已不復存在了QAQ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sonification.of.Atmosphere

 

By 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 無限文繪工作室

資管組 Tsuna Lu

 

無限文繪工作室電子信箱:

unpstudio@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繪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文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