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好們大家好~~

2013年9月(也就是這個月月初)的時候,我們這群人因為同樣的理念,而創立了這間"Unlimited NovPaint 無限文繪"工作室。

而這間工作室呢,主要是以同人創作和原創兩者來同時進行活動的,所以自然而然的參加的活動也會比較多。

之後在各個地方的CWT,FF,或是漫博呢,只要展覽擺攤申請有通過,都有機會看到我們的身影~~

在這個官方的痞客邦blog空間呢,我們會很頻繁的發文,來和各位來本站的同好們互動,讓各位了解我們近期將販售的產品,以及活動資訊!!

 

或許有部分人都會懷疑,我們會不會是一團散沙,只是隨便作作就解散的那種人??

關於這點我可以打包票,絕對不是!!

因為工作室的每個人,都對動漫都有著極大的熱情,而且本身都有進行著創作,是正在等著一個機會,能夠一鼓作氣展現出來自己的作品!!

我們之所以會取"無限文繪"這個名字,

就是因為我們相信,

每個人都有著無限的潛能,而當這份潛能被激發出來時,那就是屬於自己真正的力量!!

 

繼這個月所推出的推廣主題:分享時附上來源的重要性後,

我們也會繼續地發表,能讓各位感受到我們對於這個領域的重視,以及持續推廣的決心!!

 

最後也請各位能夠支持我們"Unlimited NovPaint 無限文繪"工作室,也謝謝各位能夠花那麼久的時間來讀完這篇介紹!!

 

如有任何問題或是指教的,您可以繼e-mail到我們的電子信箱:

unpstudio@oixnet.net

 

By 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 無限文繪工作室

管理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文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