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,每位畫師和作家都是花費許多心思來創作出自己的作品的。

因為每一幅畫、每一篇文章都是屬於自己的心血結晶。

但是網路上卻有許多人轉載了別人的作品,卻不告知原創者,或者是在發文底下附上來源,造成了盜圖事件連連...

所以各位有分享圖或文章習慣的同好們,附上來源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請在分享時記得標註來源,以支持這些默默在背後耕耘的創作者們!!

 

只要是放在公開的網路上,就必須取得原作者的同意:

第一,避嫌:不是自己畫的、自己寫的我附上來源,或是請人直接去看原作者的網址。

第二,省事:以免之後如果被告知說自己侵權。

 

這是最好且最明顯的方式來表達對繪師和作家的一種尊重以及肯定。

希望各位能夠成為一位好的網路公民,大幅提升外國對台灣人的網路觀感!!

 

By Unlimited NovPaint Studio 無限文繪工作室

資管組 Tsuna Lu

 

PS:部分話語參考plurk上的貼文

全文網址: http://www.plurk.com/p/iwf08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限文繪工作室電子信箱:

unpstudio@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室 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限文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